随意的遂伊

微博@随意的遂伊
么么哒。

夏邱无差,一个小剧场。脑洞【经理的就算为了我大招】

发生在经理上大学而夏狗狗还在痛苦的高三的小剧场。

夏雨豪感觉到了力不从心,他文化课基础太弱了,他趴在桌子上无比丧气的:我是不是白痴啊。念书好难啊。。。。

邱子轩叹了口气:继续。

夏雨豪抱着排球在桌子上滚来滚去。

他这样的行为让上了大学的邱子轩有些头疼:你这样,可考不到我们大学来哦。

夏雨豪还是很抗拒,大概是有点破罐破摔的意味在里面,他说:我不想念了啦。

于是气氛就冷了一下来,夏雨豪看见邱子轩起身,他的这个角度看不清经理被眼镜镜片挡住的眼镜,但直觉告诉他经理生气了。

夏雨豪一下就怂了,他伸手去扯邱子轩的裤子,裤子是邱子轩的私服,夏雨豪已经习惯了每次的手感都不一样的感觉了。

邱子轩并没有坐下来,他走开了两步去拿书包,这让夏忠犬更加不安:我。。。我不是那个意思啦,我是说我现在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下一会再念。。。

邱子轩背对着他:雨豪,我知道你着急。我也着急。我。。。。我不想再忍受一周只能见一次面的异地了。

接着夏雨豪看见邱子轩转过头看向他,说:你就算为了我,忍耐一下。

于是夏狗狗又一次完败在邱学长的攻击下,斗志昂扬的又开始继续念书。

嗯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